索引号
000014348/2021-03887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
发布机构
蒙自市财政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11
信息名称
蒙自市财政局开展直达资金(老旧小区改造资金)座谈会
 蒙自市财政局开展直达资金(老旧小区改造资金)座谈会


为落实直达资金(老旧小区改造资金)1,784.63万元使用情况,2021年11月11日省财政厅综合处副处长杨帆、省住建厅四级调研员胡会明一行在市财政局三楼319会议室召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座谈会,听取了市财政、市住建对中央直达资金使用及项目建设情况。会后,由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副局长带队进行老旧小区现场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现场重点检查了蒙自市龙井路啤酒厂宿舍永安社区旁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改造,屋面防水维修、外墙改造等。

省财政厅综合处副处长杨帆一行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的汇报,杨帆副处长指出,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既能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又能美化城市环境,是一项一举多得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搭建沟通桥梁,指导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接,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动工建设。(蒙自市财政局综合科 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