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328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蒙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30
信息名称
蒙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招标备案工作情况
    蒙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共办理招标备案40件,2022年1月1日至今,蒙自市住建局对于蒙自市共监督完成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建设项目报建16项,招标备案40项,其中总投资5000万以上备案项目34项,总投资5000万以下备案项目6项,实际公开招标30项(其中:房屋建筑29项,市政基础设施11项)。在30个工程项目中,远程异地评标30个,远程异地评标率100%。
    利用电子监控设备,实现招投标过程全程跟踪。利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络监控设备,对招投标全过程进行实时跟踪监控,使整个招投标过程有据可查,有效约束和规范了各方交易主体行为,使招投标流程更加规范有序,保证了交易的公平、公开、公正,推进了招投标工作的阳光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