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353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蒙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02
信息名称
蒙自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关于2022年上半年配租情况
    蒙自市保障性公共租赁住房属于由政府投资建盖的公共租赁住房,所谓公共租赁住房,是指限定建设标准和租金水平,面向符合规定条件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出租的保障性住房。
    截至2022年上半年,共有769人提交公共租赁住房的申请资料,其中因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不足符合抽签配租轮候下批人数为220人,不符合申请条件人数为101人,因材料中单位变动轮候下批人数为6人;去除以上327人,符合抽签配租人数为442人,实际签订公共租赁住房合同人数为423人,其中:自愿放弃签订合同人数为16人,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抽签配租人数为1人,因工作变动导致抽签后退房人数为1人,轮候下批人数为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