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1324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01
信息名称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采矿许可证申请注销公告(2023年第一批)
    蒙自市冷泉镇小铺子冬瓜林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和蒙自市鸣鹫镇小坝心解放坡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采矿许可证已过期,因不符合采矿权延续规定,于2022年5月20日被蒙自市人民政府依法关闭。根据《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241号)第十六条规定,自决定关闭矿山之日起30日内,未向我局申请办理采矿许可证注销登记手续,依据《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完善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管理的通知》(自然资规〔2023〕4号)有关规定,现依法予以发布采矿许可证申请注销公告。采矿权人如对本公告有异议的,请自公告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2023年9月11日前),以书面形式送达蒙自市自然资源局(联系地址:蒙自市天马路23号蒙自市自然资源局办公楼503室,邮政编码:661100;联系电话:0873-3726150),并于2023年9月25日前到我局申请办理采矿许可证注销登记手续。逾期不办理的,我局将依法注销(吊销)采矿许可证。
    依法依规应当履行的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土地复垦和采矿权出让收益缴纳等相关责任和义务,不因采矿许可证的注销而免除。

    附件:蒙自市采矿许可证申请注销公告(2023年第一批)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