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2525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13
信息名称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蒙自市过期采矿权采矿许可证自行废止的公告(第二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241号)第七条、《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完善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管理的通知》(自然资规〔20234号)、《关于过期勘查许可证采矿许可证数据清理工作的通知》(自然资矿业权函〔202373号)、《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矿业权登记信息及发布系统数据清理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1303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矿业权登记信息及发布系统数据清理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矿管〔2021603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全省过期矿业权核实清理第二阶段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云自然资矿管〔2021686号)等文件规定,经核实,蒙自市芷村镇灯笼山砖瓦用页岩矿采矿许可证有效期限届满前未依法办理延续登记手续,采矿许可证自有效期限届满之日已经自行废止,现予以公告。

采矿权人如对本公告有异议的,请自公告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材料形式送达蒙自市自然资源局(联系地址:蒙自市天马路23号蒙自市自然资源局办公楼503室,邮政编码:661100;联系电话:0873-3726150)。公告期满无异议的,我局将依法注销(吊销)采矿许可证。

依法依规应当履行的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土地复垦和采矿权出让收益缴纳等相关责任和义务,不因采矿许可证的注销而免除。

特此公告

 

附件:蒙自市过期采矿权采矿许可证自行废止名单(第二批)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

20231113

 

附件:

              蒙自市过期采矿权采矿许可证自行废止名单(第二批)

序号

许可证号

采矿权人

矿山名称

开采矿种

有效期起

有效期止

矿业权人法人状态

生态修复责任主体

1

C5325222008107130001242

蒙自宜鸿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蒙自市芷村镇灯笼山砖瓦用页岩矿

砖瓦用页岩

2020-07-02

2022-01-02

正常

蒙自宜鸿建材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