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4-00658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3
信息名称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发布2024年第一批拟注销政策性关闭矿山采矿许可证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完善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管理的通知》(自然资规〔2023〕4号)、《关于过期勘查许可证采矿许可证数据清理工作的通知》(自然资矿业权函〔2023〕73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常态化开展过期矿业权清理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矿管〔2023〕411号)等有关规定,《蒙自市自然资源局拟列入政策性关闭矿山名单公告(2022年第2批)》,蒙自市自然资源局拟依法注销已公告政策性关闭的矿山“蒙自市鸣鹫镇小坝心解放坡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采矿许可证。
  采矿权人如对本公告有异议的,请自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材料形式送达蒙自市自然资源局(联系电话:0873-3726150;地址:蒙自市天马路23号,蒙自市自然资源局办公楼503)。公告期满无异议的,我局将依法注销其采矿许可证。
  
  附件:蒙自市自然资源局2024年第一批拟注销政策性关闭矿山采矿许可证名单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