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2953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蒙自市水利局
文号
蒙水函〔2022〕4号
发布日期
2022-10-08
信息名称
蒙自市水利局对蒙自市第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59号建议的答复
办理结果:C类

杨琼代表:
    你在蒙自市第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魏家寨二组修建防洪引水沟渠的建议》第59号建议,市政府已转交我们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13年红河州蒙开个大型灌区管理局在修建沙拉河时,将魏家寨二组一段防洪引水沟作为施工便道,原防洪引水沟是一段自然土渠,沙拉河修建完工后,施工单位已经及时清除占用填埋的土渠段,并将征用的土地整理成道路,方便当地群众通行。后期当地村委小组,为了提高原土渠段的防洪能力,将土渠段和整理成的道路挡墙建成浆砌石,并上报当时的文澜镇人民政府批准实施,2016年市水利局多方筹集资金27万元下拨文澜镇人民政府给予了该项目补助,2021年补助水利救灾资金3万元。
    关于你在建议中提出的帮助村小组解决工程资金缺口的问题,市水利局将会同文澜街道办积极向市人民政府汇报,多方筹措资金,待资金到位后早日解决资金缺口的问题。
    感谢你对我市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蒙自市水利局 
2022年6月27日
(联系人:李绍武,联系电话:372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