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2953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蒙自市水利局
文号
蒙水函〔2022〕7号
发布日期
2022-10-08
信息名称
蒙自市水利局对蒙自市第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30号建议的答复
办理结果:B类

李保才等三位代表:
  你们在蒙自市第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请求立项建设马房村委会稻田排洪泵站的建议》第130号建议,市政府已转交我们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请求立项建设马房村委会稻田排洪泵站的建议,市水利局非常重视。2019年2月机构改革以前,市排水管理处属于市水利局下属事业单位,当时市水利局组织市排水管理处等几个部门进行过踏勘,制定了解决方案,但由于资金问题,一直未能实施。机构改革以后市排水管理处划归市住建局管辖。经过协调对接,市住建局已经将此项目列入城市排涝规划中,待项目实施后,可以彻底解决马房村委会稻田排洪问题。
  项目实施前建议组织该村组发动群众及时清淤除障,确保河道安全运行和沟道通畅,正常发挥河道效益。重视上游的水土保持工作,防止新的水土流失,严禁倾倒垃圾、渣土,避免造成河道淤积。
  感谢你们对我市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蒙自市水利局 
  2022年6月27日
(联系人:李绍武,联系电话:372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