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2953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蒙自市水利局
文号
蒙水函〔2022〕15号
发布日期
2022-10-08
信息名称
蒙自市水利局对蒙自市第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83号建议的答复
办理结果:C类

马良华、李建安两位代表:
  你们在蒙自市第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完善草坝镇富民村委会公路边排水沟渠的建议》第183号建议,市政府已转交我们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完善草坝镇富民村委会公路边排水沟渠的建议,市水利局非常重视,由于预算资金较大,市水利局将会同草坝镇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向市人民政府汇报,多方筹措资金,待资金到位后,及时启动草坝镇富民村委会公路边排水沟渠建设。
  项目实施前建议组织该村组发动群众及时清淤除障,确保河道安全运行和沟道通畅,正常发挥河道效益。重视上游的水土保持工作,防止新的水土流失,严禁倾倒垃圾、渣土,避免造成河道淤积。
  感谢你们对我市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蒙自市水利局 
  2022年6月27日
(联系人:李绍武,联系电话:372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