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2953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蒙自市水利局
文号
蒙水函〔2022〕18号
发布日期
2022-10-08
信息名称
蒙自市水利局对蒙自市第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230号建议的答复
办理结果:B类

杨发明代表:
  你在蒙自市第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蒙自市芷村镇岩蜂窝村委会黑马孔、戈巴冲河道清淤提升改造的建议》第230号建议,市政府已转交我们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南溪河的水资源为我市工农业生产、居民生活饮用水的重要水源,对南溪河河道及支流进行综合治理非常必要,市水利局非常重视南溪河及其支流治理规划工作,目前南溪河治理已列入云南省2021年水利建设重点项目规划,现阶段正抓紧编制可研报告,待省、州批准项目后,积极组织项目实施。关于解决蒙自市芷村镇岩蜂窝村委会黑马孔、戈巴冲河道清淤提升改造项目到时一同纳入南溪河治理总体项目建设。
  感谢你对我市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蒙自市水利局 
2022年6月27日
(联系人:李绍武,联系电话:372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