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18-05573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28
信息名称
蒙自市人民政府政务热线电话目录

序号

热线号码

热线名称

服务时间

受理范围

人  工

语音信箱

1

12345

市长热线

工作日:8:00—12:00

        14:00—18:00

1.法律、法规、规章、政策等方面的咨询事项;2.需要政府及其部门、公共企事业单位解决的诉求事项;3.对政府部门及公共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工作作风、工作质量、工作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或投诉事项;4.对公共服务类信息的综合查询事项。

2

96128

政务服务查询专线

工作日:8:00—18:00

节假日:9:00—18:00

人工服务时间以外

3

12328

交通咨询、投诉热线

工作日:8:00—12:00

        14:00—18:00

主要受理公路、水路、道路运输(含城市客运)、海上搜救、海事、救助打捞等业务领域的投诉举报、信息咨询、意见建议。

4

12315

消费者投诉举报专线

工作日:8:00—12:00

        14:00—18:00

1.消费者为生活消费需要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与经营者发生消费者权益争议,且属于工商行政管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可以通过本平台投诉;2.经营者涉嫌违法违规经营,且违法违规行为属于工商行政管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职责范围内的,举报人可以通过本平台举报。

5

12331

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

工作日:8:00—12:00

        14:00—18:00

1.负责受理生产者、经营者等主体在食品(含食品添加剂)生产、经营环节中有关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涉嫌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2.负责受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研制、生产、经营、使用等环节中有关产品质量安全方面存在的涉嫌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

6

12348

法律援助咨询、投诉热线

工作日:8:00—11:30

        14:00—17:30

1.请求支付劳动报酬的;2.请求支付赡养费、抚养费、扶养费的;3.请求国家赔偿的;4.请求给予社会保险待遇或者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5.请求发给抚恤金、救济金的;6.主张因见义勇为行为产生民事权益的;7.因工伤事故、交通事故、医疗事故、产品质量事故等;造成人身损害或者财产损失请求赔偿的;8.因遭受家庭暴力、虐待、遗弃主张民事权益的;9.其他由国家和省确定的事项。

7

12369

环保投诉热线

24小时

1.主要受理噪声污染(只受理工厂噪声类,机械运行噪声类)、水体污染、大气污染(只受理工厂,企业排放污染事项)、固废污染(危险废品类)等污染环境的相关事项;2.环保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等方面的咨询;3.对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在工作作风、工作质量、工作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或投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