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3389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蒙自市人社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21
信息名称
关于开展2021年蒙自市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各类求职人员、招聘企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云南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根据省、州《关于开展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经蒙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计划于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在蒙自“建设者之家” 开展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上午09:00-11:30。
    二、招聘活动地点
    蒙自建设者之家(北京路与昭忠路交叉口)
    三、招聘活动内容
    开展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现场提供人才洽谈交流服务,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扶持宣传资料。
    四、参会办法
    (一)招聘企业
    请于2021年10月21号前携带营业执照、招聘简章、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到蒙自市人社局(霁虹路)一楼大厅劳动就业中心14号窗口办理单位招聘登记手续,按申报通过的顺序安排招聘展位。
    (二)求职人员
    携带应聘简历和其他应聘相关资料在招聘会当日参会即可。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活动为免费公益活动。本着为求职者与招聘企业负责的态度,求职人员提供的简历、证明及招聘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若不实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求职者本人和招聘企业承担。
    (二)参加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并出示个人有效“云南健康码”绿码。
    (三)市人社局负责布置活动现场,提前进行现场消毒,安排人员测量体温,做好活动保障。
    (四)邀请红河电视台、红河日报社、市融媒体中心进行宣传报道。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873—3716101   15687327746
    QQ邮箱:24315265@qq.com

                                     蒙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