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386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蒙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7
信息名称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蒙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涉及相关收费事项的说明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中蒙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蒙自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涉及的收费事项:1.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2.城市道路占用费,3.城市道路挖掘修复费,4.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1.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依据为《云南省物价局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调整我省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云价综合〔2014〕42号); 2.城市道路占用费,收费依据为《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云南省物价局 省财政厅关于云南省城市道路占用收费标准的通知》(云价房发〔1996〕248号);3.城市道路挖掘修复费,收费依据为《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云南省物价局 省财政厅关于云南省城市道路挖掘修复收费标准的批复》(云价房发〔1999〕232号);4.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收费依据为蒙自市发展和改革局、蒙自市财政局《关于调整蒙自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通知》(蒙发改价发〔2011〕6号)。
    若相关收费依据、标准及优惠政策更新,按照新依据、标准及优惠政策执行。蒙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在对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之前、期间和之后开展的行政检查均不收取费用。 
    附件:1.《云南省物价局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调整我省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云价综合〔2014〕42号)
         2.《云南省物价局 省财政厅关于云南省城市道路占用收费标准的通知》(云价房发〔1996〕248号)
         3.《云南省物价局 省财政厅关于云南省城市道路挖掘修复收费标准的批复》(云价房发〔1999〕232号)
         4.《关于调整蒙自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通知》(蒙发改价发〔2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