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1207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蒙自市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文号
〔2022〕—196
发布日期
2022-04-16
信息名称
蒙自市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对群众举报未按规定报备来蒙人员和非法入境人员给予奖励的通告
    为做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对群众举报从重点地区来蒙未按疫情防控规定报备人员和非法入境人员实施奖励,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对象
    未按重点地区管控要求私自入(返)蒙,且未按疫情防控规定向所属社区登记报备人员和非法入境人员。
    二、举报奖励
    (一)群众举报并查实从重点地区来蒙未按规定向社区报备登记红码人员奖励人民币1000元,举报并查实从重点地区来蒙未按规定向社区报备登记黄码人员奖励人民币500元,有重大线索的最高可奖励人民币5000元。
    (二)群众举报并查获一名非法出入境人员线索奖励10000元,一案多人最高可奖励人民币30000元。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获案件并成功摧毁偷渡团伙链条的,追加奖励10000元。
    (三)举报情况经查证属实后,由乡镇(街道)上报市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兑现奖励。
    三、对编造、假冒他人身份信息冒领奖励金的,通过编造虚假线索,勾结他人,进行不实举报、恶意举报故意骗取奖励金的,将交由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打击处理。
    四、举报方式
    (一)未按规定向社区报备登记红/黄码人员举报及时拨打所属各乡镇(街道)疫情指挥部电话。
    (二)非法出入境人员线索举报及时拨打110。


                                         蒙自市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