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0727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蒙自市教体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8
信息名称
惠民小学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全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惠民小学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全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月7日和9日,蒙自市惠民小学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健身体育服务站点依托,积极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全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传和大清扫活动。

学校党支部号召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参加清理垃圾和扫厕所,部分学生和老师组成了“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的小小宣传队,进社区入户给市民们讲解”正确的七步洗手法”,在家长们接送孩子的时段到学校门口给家长们宣传“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的具体内容和发放宣传单,小小宣传员还给家长们演示正确的洗手方法,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学校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的时间,号召党员同志对我校包保的街道和小区进行了宣传和大清扫。志愿者对学校周边的两条街道(惠民路和兴州路)进行大清扫,清除了街道两旁花坛边的几处卫生死角、捡拾上百个烟头,并向多家商铺进行七步洗手法的宣传。

蒙自市惠民小学迎新春“爱国卫生•全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传和大清扫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实践能力,还增强了我校师生的服务意识,提高了市民们对“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的知晓率。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蒙自市惠民小学:孔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