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0728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蒙自市教体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8
信息名称
蒙自市新安所镇新庄小学开展“爱健康,净餐馆”专项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要求,改善餐饮服务环境卫生蒙自市新安所镇新庄小学开展了“爱健康,净餐馆”活动,本次活动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和校领导班子的决策部署下有序展开。

1月5日,学校领导对食堂操作间、储藏室和餐厅卫生达标,储物间内未发现冰冻食品。食堂工作人员操作较为规范,每餐菜品都进行严格采样。在检查过程中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关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宣传。

活动对新庄小学学生食堂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对学生就餐习惯进行了纠正,打造了干净的食堂,创造了良好的就餐环境,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各班通过主题班会,少先队主题队会等多种新时代的宣传教育下,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就餐习惯。爱惜粮食,吃多少、打多少成了同学们就餐的必要要求。同时要求饭前饭后要洗手,打饭顺序排好队,吃饭整齐不打闹,食物残渣不乱丢,光盘行动记心间。

通过本次的“爱健康,净餐馆”专项行动,新庄小学的食堂更加干净了,新庄小学的同学们更加讲卫生了,新庄小学的明天也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