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4775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蒙自市教体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18
信息名称
凤凰小学举行“清华附小互联网学校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凤凰小学举行“清华附小互联网学校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凤凰小学清华附小互联网学校项目进展,助力凤凰小学提升学校品牌影响力12月3日,凤凰小学举行“清华附小互联网学校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人文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课程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清华附小互联网学校执行主任、慕华成志运营副总裁张娇月女士;慕华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副主任王若嫣女士;慕华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政府公共事业服务部主任穆海庆先生;蒙自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胡发稳同志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胡发稳同志为此次活动致辞,他表示:我市凤凰小学能够对接清华附小的教育教学体系,这不仅是互联网带来的教育趋势走向具体化,更是全国教育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具体体现。同时,副局长也提建议:希望学校摸清楚未来的教育发展方向,以及教育技术、高新科技对教育的重要性。制定好各种方案、预案、制度,适应新的教学模式需要,老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要有所提高,学生的学习资源要有质的飞跃希望可以利用这个契机让蒙自教育更加优质。

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人文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课程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清华附小互联网学校执行主任、慕华成志运营副总裁张娇月女士为学校授牌,蒙自市凤凰小学校长李海燕同志接牌。

李海燕校长作了发言,将以本次授牌为契机,围绕学校发展规划的创优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提高管理效能、工作效率和办学效益

2018年清华附小互联网学校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已经为凤凰小学引入了众多清华附小的网络资源,成为了合作校师生共享优质教学资源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也为蒙自市凤凰小学师生、家长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学习和提升平台,标志着未来教育在蒙自市凤凰小学扬帆起航!双方会更加紧密交流互助,真正将互联网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蒙自市凤凰小学陆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