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4776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蒙自市教体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18
信息名称
新安所镇中心小学举办教学开放日活动

新安所镇中心小学举办教学开放活动

 

1234日,新安所镇中心小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事——“一年级教学开放”活动。本次活动开放主要是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共育目的。

这种家校之间近距离的沟通、学校课堂的全面开放,便于家长了解教师的教学风格、孩子的听课状况。课上,家长们用专注的目光,专心地听讲、认真地思考;课后,家长们还将自己对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工整地填写在意见反馈表上。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是老师们今后工作的动力,他们的建议将鞭策老师们向更高、更好的目标前进。

这次教学开放日活动,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常规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今后,学校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力争把校教育教学工作办得更好,更有益于学生的终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