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2032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蒙自分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17
信息名称
《蒙自市人民政府关于除夕春节元宵节期间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反馈的公示
    为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和维护良好的公共生产生活秩序,有效减少环境污染,保障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节日,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我分局起草了《蒙自市人民政府关于除夕春节元宵节期间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根据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在征询各乡镇(街道)和市级各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基础上,于2022年7月21日至8月4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截止公示期满,共征集到社会意见9件。同时对涉及禁放区域的街道发出860份禁放调查问卷,收回860份,经梳理,反对的135份,无所谓的162份,赞成的563份。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蒙自分局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