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0034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09
信息名称
关于《蒙自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采纳情况的公示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政府决策部署,蒙自市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蒙自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科学性、可实施性,2022年12月5日蒙自市自然资源局在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日蒙自公众号发布《规划》公众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广大公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截至2023年1月3日,共收集意见7条,采纳6条,未采纳1条,具体情况如下:

  一、建议进一步提升主要河流的水质,疏通河流水系,加强维护市政管网,提升生活环境。(已采纳)

  二、蒙自部分老城区的建筑风貌较差,建议加强建筑风貌指引。(已采纳)

  三、建议加强文字的排版。(已采纳)

  四、三条控制线页面的背景图不清晰,建议更换清晰图片。(已采纳)

  五、建议在规划中提出每个产业片区内的具体产业。(已采纳)

  六、建议加强乡镇道路系统的研究。(已采纳)

  七、建议关注乡镇的厕所布点问题。(未采纳,理由是该内容应在下一级空间规划中考虑)

  以上是本次征求意见的采纳情况,如有疑问请与蒙自市自然资源局联系,联系电话:3722374。感谢广大公众及社会各界对蒙自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关注和支持,下一步蒙自市自然资源局将根据有关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按照程序开展好下一步规划编制及报审工作。

  特此公示。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