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377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5
信息名称
蒙自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

  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编制乡镇级国土空间规划、详细规划、相关专项规划的基础,是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基本依据。为细化落实云南省、红河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空间发展战略,实施空间治理、促进高质量发展,指导县域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管理、整治修复,蒙自市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蒙自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可实施性,现对规划成果草案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公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5日—2023年1月3日,共30天。

  公示方式: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参与方式:广大公众和社会各界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邮寄地址:蒙自市自然资源局(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天马路23号,邮编:661100)(请在信封上标注“蒙自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地址:120432508@qq.com

 

  附件:蒙自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5日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蒙自市自然资源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