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1945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督
发布机构
蒙自市应急管理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8
信息名称
科学防控 从我做起——蒙自市应急管理局到康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新冠肺炎科学防控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确保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7月28日下午,蒙自市应急管理局的志愿者们走进康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陶开选通过PPT的方式,围绕疫情国内外形势和日常生活中的疫情防护小知识为社区居民进行详细讲解,并就七步洗手法进行示范,与社区居民现场互动。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宣传袋,倡导人人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的良好生活习惯。本次活动共有40余人参与知识讲座,发放宣传手册200份,宣传袋80个。
  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让疫情防控知识入脑入心,进一步加深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营造人人抗疫的浓厚氛围,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