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268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督
发布机构
蒙自市应急管理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1
信息名称
蒙自市委第六检查考核组到蒙自市应急管理局检查考核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11月21日,市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六检查考核组到蒙自市应急管理局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谭箭主持,共20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考核组组长陈鲁波作动员讲话:要求应急管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性,切实站在讲原则、讲党性的政治高度,实事求是,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圆满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考核程序,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检查考核的针对性、严肃性和科学性;要坚持以考促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谭箭局长代表党委就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书面形式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检查考核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了解蒙自市应急管理局党委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
  蒙自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持续发力,引导干部职工做讲政治、守纪律的清醒人和明白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为蒙自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