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3754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
发布机构
蒙自市财政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07
信息名称
蒙自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蒙自市税务局关于公布蒙自市2021年第三批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名单的通知

蒙自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蒙自市税务局关于公布蒙自市2021年

第三批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名单的通知

蒙财发〔2021〕198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和《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3号)有关规定,经蒙自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蒙自市税务局联合审核确认,认定蒙自市文萃街道商会获得蒙自市2021年度第三批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现予以公布。

    获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取得《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问题的通知》(财税〔2009〕122号)规定的免税收入,可按规定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非营利组织要严格遵守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3号)等有关规定,在免税优惠资格期满后六个月内提出复审申请,不提出复审申请或复审不合格的,其享受免税优惠的资格到期自动失效。主管税务机关要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和提醒预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强税收征管,认真落实相关税收政策,支持非营利组织发展。 

 

    附件:蒙自市2021年度第三批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名单

 


 

                             蒙自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蒙自市税务局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