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1495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市发改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3
信息名称
关于蒙自地区电力工程施工单位的公示
蒙自市用电客户:
    近期有客户反映查询和联系电力施工单位困难的问题,为了方便广大用电客户查询和联系,我局收集整理了近年来在蒙自地区施工过的电力施工单位,请大家根据需要联系查询并自主委托。
    提示:对于需要您委托施工单位进行施工的工程,请您自行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开展受电工程设计、施工,任何部门、任何供电单位和个人都无权指定设计、施工、设备材料供应企业。您可到电力施工单位监管部门网站www.nea.gov.cn或http://ynb.nea.gov.cn/进行查询和选择,或各地政府有关资质认证机构进行查询和选择。
    以下所列单位仅是为方便查询进行公布,排名不分先后,您可以自行委托表中或其他有资质的施工单位。
    其他在蒙自地区的电力施工单位,如您单位未在表中公布,请与蒙自市能源局联系增加,联系电话0873-3812076。


蒙自市能源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