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0785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15
信息名称
关于《蒙自市凤凰路以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4-03地块用地性质调整的公示
    随着市级行政中心片区发展,人口日益增多,片区教育资源已不能满足需求。为缓解教育资源紧张问题,市教育体育局拟在市级行政中心(市财政局南侧)新建一所幼儿园(详见附件1)。
    经查询《蒙自市凤凰路以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控规》),该地块(控规内地块编号B4-03)规划用地性质为行政办公用地(详见附件2),与实际建设内容不符,故拟将《控规》中地块B4-03中约12.7亩(用地面积以最终实测为准)地块规划用地性质调整为教育用地。
    调整后建议地块规划技术经济指标为:教育用地,容积率≤2.0,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建筑高度满足市级行政办公区周围一环范围内建筑立面外轮廓最高处绝对标高不高于1337m。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我局将此事宜上报2023年2月2日召开的蒙自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9次会议审议同意,并报请市人民政府,取得了《蒙自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启动蒙自市凤凰路以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B4-03 地块用地性质及经济技术指标调整事项的批复》(蒙政复2023【101】号)。
    按法定程序,现对地块调整相关事宜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自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3月21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反馈意见。

    附图:区位图
    联系地址:蒙自市城乡规划管理处(文萃路南延中地村保障性住房春熙苑小区28幢一楼商铺)
    联系电话:0873—3725280
          0873—3733423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