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3226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4
信息名称
2021年蒙自市老年人科学健身指导讲座开讲啦
    为切实关心老年人身体健康,帮助老年人学会科学的运动健身方法,建立正确健康观,形成有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蒙自市教体局将于10月15日下午14:00,在蒙自市文明大讲堂(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针对老年群体举办“蒙自市2021年老年人科学健身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将邀请红河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罗佳银教授、红河州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唐毅辉主任,围绕老年人如何科学运动健身、如何预防老年慢性病等方面知识进行专题指导。欢迎广大老年朋友积极参与!
    活动注意事项:请参与活动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并出示近一周行程码、健康码(绿码),配合测温后有序入场。
    咨询电话:市教体局体育科 张老师 15911310074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需要科学。只有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方式,才能让运动更有利于我们的健康。
    祝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