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蒙自市人民政府在线接听......

发布时间: 2022-07-14 字体:[]
    今天(7月13日)上午,蒙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鹏率蒙自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作客《红河热线》节目。


    嘉宾围绕蒙自全面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发展情况,现场接听并回应了群众的热线诉求,还就创业政策、防疫新政策等问题进行解答。

    吴鹏介绍,今年以来,蒙自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市“头号工程”抓紧抓实,坚持高位推动、顶格办理,全方位、高标准、精细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聚焦企业需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提速增效。以机制创新、示范标新开拓营商环境新局,助企纾困、为民办事,书写好蒙自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蒙自市优化营商环境措施怎样与稳就业有效衔接,如何将成果转化在民生领域,一直都是群众关心关注的话题。节目中,吴鹏以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精准施策予惠、做好“双向培育”选择性就业、落实好阶段性失业补助金政策等听众、网友关心关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吴鹏表示,“全面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实现好、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一直是我们市委市政府追求的目标。”

    上午11时开始到12时结束,在一个小时的节目中,空中电波为政府和群众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