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1421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机构
文号
〔2022〕—50
发布日期
2022-05-31
信息名称
蒙自市文化和旅游局拟注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娱乐经营许可证》等许可证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2003年8月27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第七十条第一项,《娱乐场所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令第10号)第十七条、十八条之规定,按照《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僵尸企业”处置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要求,经认真核查,我局拟对许可证到期未延续、经营者无法取得联系或经核实未开展经营活动的8家企业注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6家企业注销娱乐经营许可证,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6月1日至6月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与我局市场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0873-3725409。公示期无异议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注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娱乐经营许可证。
    
    附件:1.拟注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企业名单
          2.拟注销娱乐经营许可证企业名单
 
                            蒙自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