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2912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蒙自市政务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4
信息名称
蒙自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蒙自市市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市级有关部门: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云南省州级及以下政务服务事项(2020年版)的通知》(云政办发〔2020〕46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云政办发〔2020〕56号)及《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红河州州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红政务发〔2021〕5 号),经各部门前期开展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形成了《蒙自市市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对照执行。凡是清单以外的事项各部门不得实施审批,请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市级有关部门做好本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整理和实施工作。同时,请各部门严格按照《云南省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管理暂行办法》进行政务服务事项动态管理和调整、规范办事指南、做好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与权责清单的衔接。 


  附件:蒙自市市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 

       
  蒙自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