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1779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蒙自市发展和改革局
文号
蒙发改发〔2022〕49号
发布日期
2022-05-07
信息名称
蒙自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蒙自市行政中心2号支路(霁虹路-龙井路)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蒙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审批蒙自市行政中心2号支路(霁虹路-龙井路)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蒙住建发〔2022〕84号)已收悉,经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设计单位按照专家组审查意见对《蒙自市行政中心2号支路(霁虹路-龙井路)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进行了补充、修改和完善,并提交了《可研报告》(报批稿)。评审认为修改完善后的《可研报告》(报批稿)基本满足规程、规范对本阶段设计内容和深度的要求,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蒙自市行政中心2号支路(霁虹路-龙井路)道路工程
  二、项目单位:蒙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建设性质:新建
  四、建设地点:蒙自市市行政中心片区
  五、项目建设必要性:本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本片区的开发建设,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推进片区其他基础设施的建设,完善片区交通网络的形成,为片区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条件,故本工程建设是非常必要的。
  六、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污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新建蒙自市行政中心2号支路(霁虹路-龙井路)道路工程红线宽度为25米,建设标准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30千米每小时,长度355.325米,为双向四车道,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10年。
  七、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为2189.48万元。资金来源为积极争取上级资金补助,不足部分由地方政府自筹。
  八、建设期限:计划开工时间2022年5月,计划完工时间2023年5月,建设工期12个月。
  九、本项目必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严格按照审批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和招标方式等内容组织招投标工作。
  十、其他
  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三同时”、工程建设和资金使用管理等应按国家、省州有关规定执行。
  接文后,请抓紧开展下一步初步设计工作,并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批。做好项目周边群众的维稳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三同时”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工程进度。
  项目代码:2205-532503-04-01-102257
  此复。
                                 

  
蒙自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