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353
信息分类
机构职能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蒙自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1
信息名称
蒙自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构职能
    蒙自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成立于1952年8月,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农业生产和农民生产生活物资供应的桥梁纽带,一直发挥着农村商品供应的主渠道作用。2009年12月,蒙自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被批准为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内设4个职能科室(办公室、会计统计科、合作指导科、经济发展科)。
    主要职责:宣传和贯彻执行各级党委和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负责区域内农村现代流通体系的规划、组织、指导、协调、服务和建设;负责组织发展和管理区域内的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并对联合社、成员社的业务工作进行指导、协调、服务和监督;抓好“乡村流通工程”人才教育培训,负责农产品经纪人的培训、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管理社有资产,行使本级社有资产出资人代表职能;组织协调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与各部门的关系,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的法律法规,维护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抓好全市供销合作社教育事业,进行经常性的干部职工教育培训,不断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承办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单位负责人:徐永云
  办公地址: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天马路33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联系电话:0873—364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