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4503
信息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市政务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16
信息名称
蒙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出让公告(蒙公资交告土字〔2020〕25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 》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经蒙自市人民政府批准,受蒙自市自然资源局委托,蒙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公开拍卖方式出让蒙自市18C-3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注:18C-31地块绿地率大于等于35%,其中绿地面积的25%需临街面设置,建筑高度小于54米。(详见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欠缴土地出让金者、已在本市取得合法土地未按规定开发建设者以及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其余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联合申请。

  三、领取资料和交纳保证金时间:2020年12月16日8:30时至2020年12月31日15:00时前(工作日)。

  四、拍卖时间:2021年1月5日15:30时。

  五、拍卖地点:蒙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301)会议室。

  六、竞买人提交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资格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竞买保证金交纳凭证复印件;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商业金融机构的资信证明。

  七、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买人。

  八、土地成交价款中不含耕地占用税和契税,相关税费由竞得人按计税标准缴纳。

  九、咨询地点:蒙自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联系人:黄雪军、李斯,咨询电话:0873-3722374。

  十、报名地点:蒙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黄秀英、冯晨晨,报名电话:0873-3730737。

  十一、竞买保证金缴款行:

  户 名:蒙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 号:5325220101600000261376

  开户行:曲靖市商业银行红河分行

  十二、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公开拍卖出让交易文件。

  十三、此公告同时在中国土地市场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公共资源信息网同步发布。

  蒙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