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蒙自市2023年营商环境建设与企业高质量发展暨学习《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培训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蒙自市举行2023年营商环境建设与企业高质量发展暨学习《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是落实省、州关于学习贯彻《条例》的工作部署,同时也是蒙自市干部职工素质能力提升行动重要内容之一。

    此次培训邀请到红河学院商学院李发副教授进行授课,面对蒙自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干部职工,特别是直接服务市场主体的工作人员,李发教授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政策要求以及营商环境的工作重点等几方面进行解读剖析,并结合实际,为蒙自营商环境建设、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蒙自市将以学习贯彻《条例》为新的工作起点,强化部门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创新工作举措,推动蒙自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再突破,全力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厚植有利于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的沃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阅读下一篇

蒙自市水利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蒙自市水利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