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蒙自市举行2023年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春季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为拓宽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就业渠道,满足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就业需求,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充分就业,2月1日至2日,蒙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我市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100余人参加在建设者之家举办为期两天的蒙自市2023年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春季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开展现场就业指导咨询、发布多种培训技能信息,进行培训意向的调查,并对新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了宣传。招聘会涉及装备制造、机械自动化等39家企业,提供230余个岗位近3000人。通过现场解答政策、发放宣传资料,为参加招聘会退役军人进行政策宣导以及就业指导。    
    本次春季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在很大程度上为退役军人、军属和企业之间搭桥引路,积极创造就业机会。今后,蒙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探索多样性模式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工作机制,不断拓宽服务功能,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积极努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服务保障工作。
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