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蒙自市探索联动招商模式,走出融合发展新路径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蒙自市投资促进局、市产业园区管委会,积极探索“联合招商、招大商、大招商”的方法路径,推动建立市级部门统筹协调、园区承接落地、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的联动招商机制,一起擘画吸引投资的“同心圆”,携手拓展商会企业的“朋友圈”,并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全市加快建设高质量项目落地注入强大动力。
    近日,市投资促进局、市产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到红河福建商会走访座谈,双方就蒙自区位和开放优势及重点引进的企业方向、产业定位和园区空间载体布局等相关情况,在产业园区定位、投资建设及招商运营方面充分交流沟通,并达成推荐企业来蒙考察交流合作意向。商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乡情为纽带、以商会为平台促发展,推动行之有效的投资项目实际落地,以商养会、提升商会造血功能,带动大家共同富裕,在企业良性发展的同时,积极融入蒙自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以商招商、引资投资的优势,带领大家融入蒙自,助推蒙自高质量跨越展。
    下一步,市投资促进局将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积极优化软硬件配置,加快制造加工、商贸物流。聚焦关键领域、新兴领域,瞄准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产业招大引强,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诚邀大家携手一起,共抓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