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信息

草坝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文章来源: 蒙自市草坝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秩序,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近日,草坝镇“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文服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中小学、应急办等部门对辖区内学校周边的文具店、小卖部等经营场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查看各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或含有有害信息的非法出版物的情况,同时对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向经营者普及“扫黄打非”知识,要求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下一步,草坝镇将定期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在全镇形成常态化的监管态势,共同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蒋娟娟)
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