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为立功军人家属集体送喜报暨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文章来源: 今日蒙自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努力提升现役军人及家属的获得感、尊崇感和荣誉感,激发蒙自青年积极参军入伍的热情,3月15日,我市在法治文化广场举行为立功军人家属集体送喜报暨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彪,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蕴秋,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殷炳汉,市人武部部长邓伟雄,副市长张清,市政协副主席林琳出席仪式。
  李梅在讲话中指出,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一张张立功喜报,建功立业的背后,体现的是一个个忠诚履职、英勇奋斗的铁骨军人和一个个默默支持的军属家庭。蒙自市也在为军人解决后顾之忧不断努力,认真落实军人优待、军嫂就业、军娃就学,全力做好入伍激励、现役服务、退役保障。也希望立功军人家属珍惜荣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支持和积极投身蒙自建设和发展中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军属力量。
  李梅强调,穿上绿军装,光荣而神圣。新兵们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远大抱负和高尚情操。希望新兵们珍惜身上的国防绿,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四有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蒙自争光、为祖国争光,载誉归来、立功回来。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军人军属的生活,尽全力把党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党的二十大赋予了双拥工作新使命、新任务,下一步,蒙自市将继续巩固拓展双拥成果,带领全市人民加快经济发展步伐,努力提高生活水平,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推动军地合作开创新局面。
  欢送仪式上,张波宣读了《2022年度蒙自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通报》,主席台领导为立功军人家属颁发了喜报、奖金、功臣牌匾,并为新兵佩戴光荣花。
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