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3年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

文章来源: 今日蒙自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我市召开 2023 年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部署今年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彪,市政协主席符世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葛坚,副市长张清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李彪、符世海分别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对做好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责任要再压实,办理的理念要再提升。要把办好建议提案作为推动蒙自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高质量办好建议提案,回应好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不断提升政府工作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要强化督办问效,办理的实效要再提高,各承办单位分管领导要把责任一级一级落实到最基层、第一线,及时推动问题化解,提升办理成效。沟通联系要再紧密,要扎实开展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深摸透,为下一步办理提供支撑。要切实提高问题解决率,对建议提案提出的问题,有条件解决的要立即解决,快办、办准、办实、办好。要在一线调研、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办理建议提案,将其转化为具体工作措施。
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