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蒙自↔北京、天津、三亚,达成共识!

文章来源: 今日蒙自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原标题:李梅带队赴北京、天津、三亚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5月4日至5月8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梅带队赴北京、天津、三亚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实地参观考察企业,全面宣传推介蒙自,就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相关共识,为蒙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上海美舆商贸有限公司,李梅一行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相互交流等方式,重点对天津市滨海新区平行进口车发展现状进行深入考察了解,向企业家们介绍蒙自产业园区建设、产业承接、招商引资、对外合作等优惠政策和投资环境,并与企业签订了项目投资建设框架协议。
  在与中国医药集团二级子公司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中,李梅介绍了蒙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发展优势。她说,中国医药集团作为国内规模大、产业链全、综合实力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之一,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蒙自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与中国医药集团同向而行,全力以赴、全心全意支持合作项目在蒙自落地发展。希望企业发挥产业龙头作用,吸引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落地蒙自,共同参与蒙自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大局,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领域新局面。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蒙自市生命健康产业基础好、资源多、前景广,公司十分看好蒙自的营商环境、生态环境,将在加快推进合作项目的同时,拓展合作板块,在互利互惠中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国药中服三亚免税店以“自贸港速度+国药速度”模式,利用国药自身优势构建“免税+健康”政策,值得我市学习借鉴。李梅表示,蒙自将立足沿边开放示范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近邻越南、老挝等南亚东南亚国家区域优势,不断创新蒙自免税市场,紧紧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以前瞻视野及全球格局,加速推进免税国际化进程,努力将蒙自打造成为全球购物新地标。
  副市长熊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