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蒙自  >  旅游荟萃

蒙自召开推进落实“一部手机游云南” 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蒙自旅游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4日,蒙自市召开推进落实“一部手机游云南”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学习传达学习省州“一部手机游云南”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市旅发委汇报我市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情况;三是安排我市“一部手机游云南”重点工作下一步任务分解。

  会议对蒙自市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参会各单位表示:下一步,要在省、州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州旅发委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阮成发省长调研红河州重要讲话精神、云南省“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和今天的会议精神,紧盯“旅游革命”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此次会议,肯定了蒙自在推进落实“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中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一部手机游云南”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任务,并落实了任务、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间。全市24家“一部手机游云南” 成员单位及4家A级景区、2家非A级景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闻一多与蒙自

  作为中国民主同盟的先贤,大多数人对闻一多并不陌生,可对于闻一多与西南联大文法学院所在地——蒙自的关系,也许知晓的人并不多。

返回上一篇  
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