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蒙自  >  投资信息

蒙自市与吉林飞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洽谈

文章来源: 蒙自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自今年1月9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梅率队赴吉林省开展招商引资以来,蒙自市积极加强与考察企业沟通对接,诚邀企业到我市进一步进行调研交流。

  2月3日,吉林飞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到蒙自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蒙自市与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就“蒙自市城市垃圾处置项目”进行了招商洽谈,双方就合作模式、项目落地保障、配套产业引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招商洽谈会的市级各部门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并表示将会在项目引进的各环节加强服务协调,推动项目落地。
  近年来,蒙自市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布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开展“走出去”、“敲门式”招商,着力在新能源、新型材料加工等领域项目引进上精准发力,努力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州委“337”工作思路、市委“151”工作思路上贡献蒙自招商力量。
 
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