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蒙自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为切实改善农村居民出行条件,蒙自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蒙自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雨过铺街道雨过铺至安南邑公路建设。公路设计全长6.247公里,该路段沿线涉及2个村寨共计213户,3000多亩土地,有大小型企业近15家。其中较大的企业有安南邑石料溶剂厂、战备油库、中石化油库、中石油油库、红河州粮食物流仓库和火车北站内的物流公司等。
    现设计公路等级四级,设计速度15公里/小时,K0+000~K0+088、K1+002~K6+247路基宽度6.5米,K0+088~K1+002路基宽度为7.5米。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为1443.1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为1298.84万元。项目于2023年2月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9月完工。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路基换填、原破损混凝土路面的冲击打裂等工程,正在进行路缘石的施工,路缘石浇筑累计完成4公里(单边),累计完成投资260万元。
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