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信息

阳春三月花开暖,巾帼砥砺绽芳华

文章来源: 蒙自市期路白苗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3月8日,期路白苗族乡人民政府联合屏边县新现镇政府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让乡镇政府广大女职工享受到幸福和快乐,感受到政府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
  上午,期路白苗族乡联合新现镇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整治沿线环境卫生,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发挥巾帼力量,彰显巾帼担当。下午,两个乡镇干部职工共赴“椿色秋香”农耕体验基地开展“摸鱼大赛”“绑手解绳子”等趣味活动,把“三八”妇女节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担当,推动期路白乡与新现镇民族团结联盟迈入新台阶,人居环境共治常态化推动,不仅收获快乐,同时收获友谊。
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