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信息

市级林长殷炳汉到期路白苗族乡开展巡林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 蒙自市期路白苗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市级林长殷炳汉到期路白苗族乡开展巡林工作,市委政法委、市财政局、州生态环境局蒙自分局同志随同,由期路白乡政府副乡长姜峰和武装部长高利海陪同,着重对白猛孔村委会林区开展了巡查工作。
  在巡林过程中,殷炳汉详细了解期路白乡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期路白乡林长制工作做出强调,一是要确保山有人管,树有人护,当前要把森林防灭火作为林长巡林重点内容;二是要压实各级林长森林保护责任,扎实开展好巡林工作,对违规违法破坏森林的行为严厉打击;三是要着力提升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水平,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保护好、利用好、发展好森林资源。
  下一步,我乡将持续推深做实林长制,不断加强国土绿化和森林资源保护,提升森林质量,以“林长制”促进“林长治”,带动群众合理开发森林资源,努力为我市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贡献期路白力量。
蒙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